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1 16:40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4月1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市应急管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分享会。

参与分享的同志采用影像资料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分享了他们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对于历史事件和革命先烈事迹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市地震局的入党积极肖月以唐山大地震和汶川大地震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无数邱光华式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大灾大难面前,不计生死,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把老百姓的褒奖作为最高荣誉的高贵品格。她表示,虽然现在她还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是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给予她力量,自己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的蒋丹阳同志以“战旗为什么这么红”为题,分享了消防救援部队在“7·16大连输油管道爆炸事故“3.30”西昌市森林火灾救援中的先进事迹。她讲道“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他,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你遮风挡雨、负重前行。”“我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谆谆教导,为应急管理事业谱写青春的华章。”

听了他们的分享很多同志的眼角都湿润了。大家纷纷表示应急管理部门既是政治机关,也是准军事化纪律部队,担负着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应急人既要珍惜当下的好时光,也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