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对新提任干部开展任职集体谈话
  • 发布时间: 2020-09-10 10:54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098日,市应急管理局对新提任干部进行任前集中谈话。局党组书记王俊、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黄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朱文熬主持。

王俊书记对新任命的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讲感恩,不负组织。要常思组织培养的良苦用心,强化感恩之心。干好工作、再创佳绩是对组织最大的感恩,要始终把感恩之心体现在日常工作上,奋发有为、拼搏向上。二是要讲担当,不负岗位。在实际工作中要扎实肯干、敢于担当,不仅在日常工作的具体筹划、协调推进上体现中层干部应有的担当、应尽的职责,更要在中心工作、重点难点工作中、主动挑担子、揽责任、冲在前,敢于迎接挑战、善于破解难题。三是要思奋进,不负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未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不管工作如何繁重,矛盾多么复杂,不论任务如何艰难,都要有迎难而上、攻坚破难的决心。多想如何为组织、为群众多干实事好事放心事,努力做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四是要重清廉,不负众望。要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看淡利益得失。以公仆之心对待权力,以平常之心对待地位,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五是要讲服从,不负纪律。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全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允许与组织赌气,与纪律斗殴,以严明的纪律约束自我,规范行为。保持绝对忠诚,牢记组织纪律。六是要讲合作,不负使命。应急管理部门承担急难险重工作,团结合作尤显重要。要与领导同事多交流学习,不推诿扯皮,多补台不拆台。在新的舞台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朱文熬要求新任命的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快速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做好岗位职责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严于律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续才要求新任干部要以德为先,加强修养;要以能为本,注重学习;要以为为要,勤政担当;要以廉为镜,严格自律。

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黄小斌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勤政不懒惰。在新的岗位上,要进一步提升水平确保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让组织、领导、干部放心。二是要善政不平庸。要在新岗位上敢担当、有作为,作出新成效。三是要廉洁不腐败。要加强廉洁自律要求对可能出现的腐败问题,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

作者:政工科蒋丹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