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王俊连夜赶往绥宁县寨市指挥抗洪救灾
  • 发布时间: 2020-05-21 09:40
  • 来源: 运维组
  • 访问量:
  • 字体【      】

    520日,我市绥宁县普降大暴雨,截至晚上21时全县降水量最大寨市乡朝仪村已超过200mm,全县降雨超100mm的站点7个,超50mm的站点20个截至目前,绥宁县寨市乡、东山乡转移群众100余人,无一人伤亡。

    市应急管理局王俊书记在了解到绥宁的降雨情况后,连夜赶往绥宁县寨市乡朝仪村指导抗洪救灾工作。王俊书记要求县、乡、村各级干部要增强敏感意识,不得麻痹大意,对敏感区域、时段要加强监测、分析,在工作中抓小抓细,及时做好应对洪涝灾害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人员转移预案;

暴雨来袭,市应急管理局王俊书连夜赶往一线调度,靠前指挥,为确保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做最大的努力。

    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县、全乡、全村防汛工作一盘棋,各级各部门要在上级防汛部门的统筹安排下相互协作,切实履行部门责任,做好抗洪救灾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级干部要把工作压实压牢,以对工作、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责任心,消除防汛抗灾死角,做好山洪易发区、已发区转移群众的排查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特别是对老人、小孩、独居户、残障人员,要在排查的基础上回头再看看,确保实现不死一人的底线目标。

寨市乡朝仪村洪水情况

东山乡红提基地受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