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加强隐患排查 守牢安全底线--张戈锐调度当前重点工作
  • 发布时间: 2024-03-04 21:43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3月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主持召开局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安全生产、创文、信访维稳安保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部署。局班子成员、职级公务员、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要认真开展安全守底行动和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充分发挥市安委办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进各行业部门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管控各领域安全风险。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觉悟感、使命感、紧迫感,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当前创文工作正处于最关键时期,任务重、时间紧,全局上下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以过硬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我局创文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要认真按照市创文办的统一工作部署,做好创文网报资料申报、局机关责任点位、局二级机构和各责任单位的创文工作。要自觉维护好个人文明形象,积极劝导身边人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应急管理系统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要按照我局召开的有关专题会议要求加强调度、精准研判、压实责任,积极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工作。重要动态要随时掌握,重要情况要随时上报,重要问题要随时处置,确保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处置高效。

                          图片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会议还对防火应急演练、”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程、救灾物资、执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供稿:办公室
编辑:陈明鑫
二审:陈东红

终审: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