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辞旧迎新话成绩 踔厉奋发开新局--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发布时间: 2024-02-18 16:03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2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简要回顾2023年,特别是2024年春节放假期间工作,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动员全体干部收心聚力、守纪明责、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我市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2024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队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贯彻国家、省、市相关工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应急24小时值班值守、备战待勤,实现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实现了安全生产开门红的可喜局面。

    会议要求,春节假期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做到人在岗、心到位,鼓足干劲、振作精神、努力工作。要进一步谋划并落实好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好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目标任务、时限要求和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迅速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春节“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要严格履行职责。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抓早动快,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状态,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好节后企业特别是直管行业企业集中复工复产安全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安全。

    会议还对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安全巡查、反电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供稿:办公室

编辑:陈明鑫

二审:陈东红

终审: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