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严华在武冈暗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4-02-23 11:28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2月22日,市委书记严华以“四不两直”方式在武冈市暗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高效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市政协主席周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参加。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戈锐陪同调研。

图片
严华在武冈市燃气公司检查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节后各行各业迎来复工复产高峰,生产安全风险随之增加。在武冈市燃气公司,严华仔细了解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储存、配送、气罐追溯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抓实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安全运营水平。在保利和盛堂商业综合体,严华暗访发现电梯检测不规范、消防应急反应不及时、防火门未闭合等问题,现场要求经营方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迅速抓好隐患整改,确保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记者:杨立军
编辑:陈明鑫
二审:陈东红

终审: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