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到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 2024-01-26 17:32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12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枢率队到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湖南排水队)调研指导工作,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进发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与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市矿山救护支队主要负责人从救援装备配置、队伍日常管理、应急值守、抢险救援、获得荣誉、基地建设、本期学习班七个方面汇报了队伍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同时汇报了支队下一步工作计划。李进发在发言中指出,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服务范围立足邵阳辐射湖南及周边区域,60多年来自身无伤亡事故,会一直坚守下去。

图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湖南排水队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临近年关,安全生产形势更加严峻,队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随时保持临战状态;要聚焦主责主业,从自身抓起,加强培训训练演练,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能打硬仗更要打胜仗;在队伍专业化、标准化建设上继续下功夫,在湖南省内比武竞赛继续夺魁,同时要有在全国比武夺魁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实战能力,立足邵阳、服务全省、辐射全国,为国家应急救援作出更多的贡献。

图片

    当天下午,陈枢围绕公共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当前面临的突出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及对策建议为矿山救护新队员学习班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勉励新队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训练,早日成为合格矿山救护队员。

图片

供稿: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

编辑:陈明鑫

二审:陈东红

终审: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