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以高水平的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省应急管理厅来邵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2-16 17:38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5日至16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龚伟兵率队来邵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参加。

图片

     龚伟兵一行先后来到邵阳经开区三一专汽、湘中制药、彩虹玻璃及邵阳县高新区质诚生物科技、兴昂鞋业等企业进行实地督查与调研。每到一家企业,龚伟兵一行均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的具体情况,并现场检查相关安全设备设施配备情况,对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要求,督促企业整改到位。

图片

     龚伟兵对各个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大于天,越是发展,越要以安全为保障。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扛牢责任,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以高水平的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龚伟兵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关键在于杜绝人的不安全行为以及消除物的不安全状态。要加强安全培训和教育,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以“双重预防”为核心,排查风险,分级管控,确保风险受控;整治、消除隐患,减少甚至遏制事故的发生,真正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展理念,助力全省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记者:刘   波

编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