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开展工贸行业违规违章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 发布时间: 2023-02-22 17:19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吸取年初以来省内其他市工贸行业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坚决打击各类违反操作规程、违章作业行为,结合工贸行业“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的工作安排,邵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贸行业违规违章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个行动,从2023年2月至2023年12月,按照安排部署、企业自查、专项执法、巩固提升四个阶段推进,以机械设备、高温金属熔融、有限空间作业、粉尘涉爆、涉氨制冷、规模以上企业外委工程管理、小型建材企业和企业内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火防爆等八大行业领域为重点,突出较大危险有害因素,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规范设备安全操作流程,严格纠正、严肃查处违规违章行为。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将依法从严对安全生产违规违章行为进行坚决打击,对逾期未整改或严重的违法行为必须从严依法查处,市应急管理局将对执法宽松软、整治走过场的情况进行通报。

来源:工贸科、法规科

编辑:陈明鑫

二审:陈东红

终审: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