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过硬“应急铁军”
  • 发布时间: 2023-02-20 21:55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0日上午,邵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打造过硬“应急铁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同志和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支部书记杨海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个人述职和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分成三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党员义务,分别就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图片

    张戈锐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我们党的工作重心在基层、执政基础在基层、活力源泉在基层。我们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深化认识、查摆问题、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推进工作。一是抓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真正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引领广大党员在应急管理的重点工作、重大任务中拼搏奉献,开拓创新。二是抓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效率。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三是抓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要拿出直面矛盾的魄力,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达到“一次整改,全面提升”的目的。立足我局机关党支部的结构特点,克服工作和学习矛盾,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创新支部工作方式,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应急管理日常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应急战线上的排头兵。

供稿:机关支部

编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