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2-06 21:09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调度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职级公务员、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收好心、复好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严守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创新方法、改变思维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找准角色定位,充分发挥我局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提醒督促等功能,切实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要创新工作方法,让我局的督查检查成为“督查的督查、检查的检查”,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地方属地责任。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求突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全年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抓住关键点、扭住着力点,集中力量精准施策,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初心迷失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供稿:办公室
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