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张戈锐主持2022年度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 2023-02-01 19:40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日上午,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主持召开2022年度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市管干部列席会议。

图片

       会上,班子成员聚焦主题、围绕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张戈锐在学习总结中指出,本次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内容丰富,大家的见解独到,听了很受启发,达到了学习的预期目标。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在深学细悟中铸牢政治忠诚。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对标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要求,进一步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到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精心准备好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抓好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真正使每名班子成员接受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要聚焦主题,从严从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全过程。要动真碰硬,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狠抓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实干笃行中推进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必须精心谋全年、立足本职抓好当前,改变工作作风,注重工作实效。要以“敏、谋、快、实”的功夫抓落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中;要有处处事事“争第一、创一流”的劲头,弘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并要求的“四力”“三牛”精神,力争把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做得更优、更快、更早;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机制,牢牢抓紧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力推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政工科
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