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华学健走访慰问应急管理系统一线值守人员
  • 发布时间: 2023-01-20 19:07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走访慰问了应急管理系统一线值守人员,给全体值班值守人员及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背后家庭的默默支持。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图片

       在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华学健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了值守在应急管理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听取了各县市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安全措施,推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坚持领导在岗带班、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要提前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准备工作。要紧盯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消防、森林防灭火、一氧化碳中毒等重点领域,有的放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落实“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在走访中发现问题,在行动中消除隐患,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图片

记者:朱   杰

编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