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矿山救护支队:抗“疫”有我应急铁军
  • 发布时间: 2022-04-24 21:44
  • 来源: 市矿山救护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连日来,抗疫冲锋号持续吹响。市矿山救护支队积极响应上级政府部门和驻地街道、社区的防控要求,主动担当,以“战斗员”的姿态化身“大白”和“志愿红”,奔走在“疫”线最前沿。

    4月22日,市矿山救护支队根据大祥区火车南站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成立了由副支队长周石齐任组长的12人核酸样本转运小组。4月23日,该支队主动承担火车南站街道各个核酸检测点的核酸样本转运工作任务。为了保证样本活性,该支队核酸样本转运小组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应急救援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早一分钟送达检测,就少一分传播风险的理念,以最短的转运时间,最快的转运速度,化身“大白”奔走在抗疫第一线。

    4月23日,该支队支队长王建华组织带领11名“志愿红”,在桔园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后勤服务工作。

(供稿:市矿山救护支队  张在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