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经开区组织安全生产法专题辅导
  • 发布时间: 2021-11-08 15:28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4日晚,邵阳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11次集中学习,16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除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局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外,还扩大到了村(社区)书记、部分规模企业负责人。学习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名蒙主持,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兵荣就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对参学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茂席作了中心发言。

李兵荣对照2014版的安全生产法,对新安全生产法主要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了大量的案例,深刻阐述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对安全生产职责的界定,特别是对党委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进行了细致解析,对经开区进一步健全“责权明晰、协调有序、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