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仇珂静带队到邵东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2-06 15:33
  • 来源: 云邵阳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5日,副市长仇珂静带队到邵东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邵东汽车西站,仇珂静走进候车大厅、发班区、安检台、监控室,走上班线客车,检查运输企业、车辆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春运安保措施。她说,要切实保障防疫物资供给,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阻断疫情从交通运输领域传播;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要求,做好车内消毒、车辆安检等措施,确保运输安全;要强化站场安全管理,为运输生产提供安全有序的环境。




按照省政府关于煤矿“四关闭一到位”断然措施要求,目前我市现有的三家煤矿已停产停工。在牛马司水井头煤矿、铁箕山煤矿,仇珂静深入煤矿矿井出、入口和调度指挥中心检查,查看是否存在违法组织生产、超深越界行为,是否存在外包用工问题,是否存在边技改边生产情况,是否建立并落实驻矿盯守制度。仇珂静说,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行业监管责任,邵东市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四关闭一到位”断然措施要求,把煤矿安全盯死看牢。煤矿年前要组织一次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安全过节,安心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