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0-25 07:19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在矿山救护支队5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俊主持,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姚海波作主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姚海波的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湖南情开篇,以丰富的内容、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为在场的党员干部系统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涵,并就中共湖南省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作专题辅导。

与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深受教育和启发,收获很大,为今后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会后,王俊书记组织中心组干部进行学习。王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紧扣原文学、拓展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精准把握讲话重点,准确掌握其核心要义;要认认真真领会,坚持以发展、全面、系统、联系的观点,从讲话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为下一步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支撑;要不折不扣践行,全面把握新思想、着力发展新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