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新邵县: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 发布时间: 2020-09-30 19:49
  • 来源: 新邵应急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认真做好中秋、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新邵县安委办于923日至28日,组织6个督查组对各乡镇和县直主要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对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集中隐患排查整治。

督查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查阅资料,也注重实地检查。对乡镇主要检查党委政府节假日和重点时段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制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隐患排查整治、重大事故隐患落实“一单四制”闭环管理及领导带队检查等落实情况。对企业主要检查安全生产许可、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一会三卡、入职培训、安全费用、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隐患排查整改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带队检查等情况,对村(社区)主要检查安全生产、消防、防溺水、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对行业主管部门主要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每到一个单位都提出明确要求。为扎实推动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督查组还将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当场列出清单进行了交办,限期整改。(新邵应急局 彭桂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