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矿山救护支队顺利通过质量达标考核
  • 发布时间: 2020-08-19 08:53
  • 来源: 市矿山救护支队
  • 访问量:
  • 字体【      】



2020年8月11日,湖南煤监局救援指挥中心组织专家到救护支队进行质量标准化达标考核,救护支队再次被考评为“一级标准化矿山救护队”。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救护支队质量标准化建设的情况汇报,按照《矿山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考核规范》要求,详细查阅了组织机构、装备设施、救援培训、综合管理等方面资料,对军事化队列、综合体质、理论、一般性技术操作、装备维护保养、医疗急救等项目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考核。

考核情况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救护支队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在抢险救援中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全能型”专业救援队伍,勉励救护支队再接再厉,为应急救援做出更大贡献。救护指战员饱满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心理素质、全面的业务技能给考核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市矿山救护支队张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