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宣讲“抗疫密码·中国之治”弘扬最美抗疫时代精神
  • 发布时间: 2020-07-21 08:25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7日下午,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全国两会精神暨“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在局一楼会议室举行,宣讲会由局长朱文熬主持,邀请了邵阳市中心医院2名驰援湖北抗疫战士代表谢建丰和田倩同志,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和心路历程,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谢建丰医师和田倩护士分享了在“战疫”过程中,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拼抢,全力抢救病人的抗“疫”经历。他们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进行了生动地讲述,回忆自己在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字字句句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现场与会人员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并多次以热烈地掌声致敬。

 会后,朱文熬同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邵阳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们舍小家为大家,英勇逆行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第一线。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他们主动请缨,千里驰援湖北黄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勇敢和担当。他强调,此次宣讲会形式生动新颖,既是一场生动的党课,又是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不断增强干事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后要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宣讲会由局长朱文熬同志主持

驰援湖北抗疫战士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和心路历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