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应急局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
  • 发布时间: 2020-07-31 09:49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30日下午,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王俊和局长朱文熬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在原煤炭局老党员李玉其家中,王俊关切地询问其生活及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今年83岁的李玉其,已有64年的党龄,他长年身体不好,王俊嘱咐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鼓励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王俊来到原煤炭局退役军人刘德胜所居住的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向他表示问候,将慰问金送到他手上,叮嘱随行的相关同志一定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切实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把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朱文熬一行来到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困难党员王治政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家庭情况。王治政因病住院花费很大,现在仍然靠药物控制病情,生活困难。朱文熬鼓励其安心养病,并要求在场支队领导多关心、多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