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 发布时间: 2023-01-03 17:41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一行人走访慰问市直应急管理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为老同志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妮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福利院分院,张戈锐看望了在此住院的刘德胜老同志,刘德胜老同志是目前全市为数不多建国以前入党的离休干部。张戈锐向家属和医院工作人员了解了刘老的身体状况和起居情况,并叮嘱家属和工作人员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晚年幸福。

       在大祥区西湖南路鸿锦佳苑小区,张戈锐慰问了市矿山救护支队退休干部伍华帮同志,伍华帮同志因公致特等残疾一直由家人照顾。张戈锐与伍华帮同志拉起家常,感谢他在应急救援事业做出的贡献,祝福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春节前夕,市应急管理局还将开展生活困难党员干部等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机关党委

编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续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