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2022年邵阳市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暨急救互救技能培训在遥临巷社区举行
  • 发布时间: 2022-08-25 17:11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进大祥区城北路街道遥临巷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和急救互救技能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志愿者首先讲解了防震减灾、急救互救等基础知识。市矿山救护支队志愿者向居民实操演示了触电、溺水等紧急情况下采取的急救措施,同时邀请群众体验心肺复苏等急救感受,并采取有奖抢答的方式对居民培训内容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应急知识宣传和急救互救技能培训进社区活动非常受用。

       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多次组织志愿者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开展防灾减灾、应急安全知识宣传和急救互救技能培训,提升了广大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学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急救互救技能水平。

供稿:办公室

编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续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