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安全培训
分享到:
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3-01-24 20:18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主持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落实省市有关会议、领导批示精神、要求,对春节假期后半段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图片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做好这一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切实有效的举措,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红线生命线,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非生产经营性事件,确保全市大局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突出防范重点,强化安全管控措施。分析研判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继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比较隐蔽、比较常见、思想上容易麻痹大意的问题,集中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监测预报,科学应对自然灾害。加强各类极端灾害天气的预警预报,及时组织相关部门会商研判,提前部署防范应对工作,全面做好物资物料、救援装备等准备,确保自然灾害及时响应、科学应对,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要严格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落实重点单位、重要岗位领导带班和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及时科学处置应对,将事故损失降至最小。

记者:刘   波

编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