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3-17 16:15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市直应急管理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负责党建日常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妮领学了《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试行)》(邵直发2022〕1号)》。随后,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利等4位同志围绕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重点任务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依次向大会进行述职,谢妮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依次进行点评。参会人员4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是党支部工作条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度,是推动工作落的有效载体和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职责”的鞭策和提醒。各党支部书记自觉强化“抓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和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政治自觉,旗帜鲜明地抓党建,坚持抓主业担主责、唱主角,对中央、省委、市委安排的的每项重点工作都能高度重视主动落实,确保了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着力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和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融合发展,努力做到“三不忘”:在思考谋划业务时不忘联系党建工作;在推进重点工作时不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紧急情况不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先锋、做出表率,守牢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基本盘”、“基本面”,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创造优良的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