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全国应急管理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文件名称: 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全国应急管理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索引号: 4305000033/2022-03892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公开责任部门: 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2-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2-16 有效期: 永久

应急〔20221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中国地震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部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部机关各司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部所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等工作要求,结合应急管理系统实际,我们制定了《全国应急管理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实施。各地、各单位制定“八五”普法规划或方案,请及时报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

附件:《全国应急管理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应急管理部

                              2022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