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湖南排水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 2023-02-16 17:38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图片

      近日,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湖南排水队(市矿山救护支队)主要负责人组织全体指战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服务区域实战需求出发,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事业新篇章;要主动适应未来应急救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升应急救援科学化、专业化水平;要坚决扛起国家常备应急骨干力量的政治责任,做到科学救援、 安全救援、 高效救援;要加强队伍日常管理,按要求开展标准化建设和实战演练,确保一旦有事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2022年10月,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在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的基础上组建国家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并命名为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湖南排水队。该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承担我市公共安全应急救援工作,为邵阳应急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湖南排水队

编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