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2-17 21:29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谢妮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具体负责党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支部建设这个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突出在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发挥作用强”党支部方面的履职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打算。谢妮结合平时督查检查和年度实地考核情况,直截了当地指出各支部在工作上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各党支部抓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书记任期考核是全市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重要抓手,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的刚性约束。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观念,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和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