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中共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2-01 19:40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日上午,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主持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党委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十二届省、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图片

       会议指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捍卫党的核心,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守护人民利益,奋力解决独有难题。坚持以“高”的标准强责任、担使命,深学细悟、深入领会、全面贯彻省纪委、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保持战略定力,强化问题导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清廉为官,守住初心要时刻保持清醒,审慎用权,勤勉履职,要始终心存敬畏,慎独慎微,自觉接受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纠治“四风”,在正风肃纪反腐上坚持不懈,深刻把握“惩、治、防”辩证统一关系,切实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为一体,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坚决防止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重大决策程序规定。建立“一把手”(含内设机构负责人)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不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推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实效,为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作。

来源:政工科
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