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暨研究部署春节后重点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1-29 19:40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暨研究部署春节后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简要回顾了2022年工作,认真总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应急值守等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调整心态,全身心进入工作常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发扬“开局就冲刺、起步就领跑”的精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全年稳”。

       会议强调,要继续盯紧危化品、烟花爆竹、森林防火、矿山安全等重点工作,坚持运用明察暗访等方式督导到位;要扎实抓好“开工第一课”,针对节后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集中开工处于事故易发多发期的特点,督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充分发挥市安委办牵头抓总作用,督促各成员单位、各专委会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形成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合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铁”的纪律和“严”的要求努力提高队伍素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工作底线,禁碰纪法“红线”,树立应急管理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供稿:办公室
辑:陈明鑫
责编:陈东红
审核: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