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做雷锋”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04 19:20
  • 来源: 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图片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薪火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带领着30多名党员干部到联点的双清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带领志愿者们开展护城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装分成三组行动。第一组志愿者手持清扫工具走进社区的大街小巷,仔细清扫散落在地的烟头、纸屑等垃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有效地改善;第二组志愿者在街头向社区居民分发“幸福敲门、安全到家”宣传手册讲解应急知识,积极解答居民疑问,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应急处突知识;第三组志愿者在重要的交通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活动,对部分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劝阻,守护社区居民安全过马路。

图片

    通过开展“学雷锋,做雷锋”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邵阳市志愿服务活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急人的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编辑:陈明鑫

二审:陈东红

终审:谢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671726